Gelianken

不要关注,这边不再更新了。

【周叶】如果他不再是他02 想你了

抵达别墅时已是深夜。一路各怀心思而无话的二人倒也顾不上道别。

不过笑一笑,挥挥手。

女人望着叶修,容色平静,目光却复杂。似遗憾,似怅惘,似内疚,似悔恨,似——诀别。叶修没看懂,好在他也没想要看懂。


踏上阶梯,咔哒两声响,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。叶修诧异,一看,是两位制服整齐的年轻女性,看见他的表情那叫一个喜出望外。

“哎呀小姐您可回来了!”

“小姐这两天去哪了啊,都不告诉人家~”

“小姐您再不回来就看不到我们了~”

闻言,叶修脑门成功垂下几道黑线,他故作熟稔,“你们过了啊,说什么呢这是。”

“呃,您再不回来我们会被辞退的,真的。”

“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叶修绕过她们往里走,半点儿不见外。


叶修知道现在的身份叫沈晔,是别墅主人的女儿。别墅里有两位女佣,负责沈晔的饮食起居。

他找出了房子里所有关于沈晔的证件,一样样看过。看到沈晔的身份证时,才发现沈晔刚二十岁,还真是年轻。如果自己是这个年纪,怎么会舍得退役呢。时间从来不等人。

叶修晚上住在沈晔的卧室。这是个简约大方的房间。令他惊奇的是墙面居然贴着蓝雨战队的海报。居然喜欢蓝雨,嗯,眼光独到。卧室里的电脑也配有荣耀登陆器,还有个账号卡是满级的女号守护天使,挑战任务卡在了一半。

叶修忽然想念起君莫笑和一叶之秋。

他想要搞个账号,不是治疗那种。



第二天一早,叶修出门去了网吧。至于和女孩子的衣服鞋子做了半个多小时的斗争就不提了吧。

前台小姐看起来精神不佳,忧心忡忡。她听见叶修要买帐号卡眼神才亮了亮,她问,“你也玩荣耀?”

叶修自豪地说:“那是,哥……额,我玩好几年了。”他接过来,庆幸自己擅长随机应变,否则非吓到她不可。

前台小姐轻轻叹了口气,“我也很喜欢荣耀呢。而且是叶神的粉丝。我接触荣耀以来,最崇拜的就是叶神。他不忘初心这点,最值得敬佩了。只是可惜他……”

叶修暗道,感情这姑娘是自己粉丝啊,自己不打职业比赛了貌似影响挺大?想了想,还安慰道:“别难过,虽然叶神不在了,但荣耀还在啊,他所作所为不都是因为荣耀而有价值吗。”

前台小姐望着叶修,晶莹的泪珠在她的眼睛里打着转,“说得对,荣耀还在,叶神的事迹还会被人们记得……”

“那就够了啊。”叶修微笑。




等刷卡登陆了游戏,叶修已经将刚才的小插曲遗忘在脑后。

起什么名字呢。诶,对了,沐秋当年想给那个弹药专家起的名是什么来着?好像叫“画船听雨”?不过沐橙抢着输入了自己起的名,画船听雨就被放弃了。为这,沐秋那家伙足足抱怨了一个月呢。还不是因为沐橙打了一个错别字。

画船听雨,输入。

       『名字已存在。』

好吧。

叶修指尖微动,把“船”改成了“舟”,意思很相近。

叮,十二区,画舟听雨上线。

我又回来了,怕了没?

升级任务又琐碎又没难度,叶修很快升到5级,就随便组了个队刷副本。

十二区早不是新区了,人来人往等级大多比自己高,找级别差不多的还挺困难。叶修开始考虑要不要找个代练。考虑中随手打开qq,隐身登录。职业群里果然消息99+,他选择性忽略,一看熟悉的几个人都没消息也就先退出了。



叶修还不知道自己这一小小的动作代表了什么。假如再给他一次机会,估计他还会这么做。

如果那时叶修打开了职业群,查看了众职业选手的对话,了解了他们讨论的内容,他绝不会如此安然自若。

因为,他的对手们,一向在联赛里集火他的人,在私下里声讨他的人,在网游里把他当boss刷的人,无一例外,都在替他惋惜。

如果叶修不是开了机就直奔荣耀,而是稍微关注下新闻,他就会知道,近三天电竞圈最大的新闻是什么。他也会知道,提到叶神的前台小姐,为什么那么伤心。

如果叶修是个手机党,能刷刷微博,他就会知道,短短三天,粉丝们给他发了多少千条私信,流了多少泪。

然而没有如果,所以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他照常跳腾在荣耀中,即使换了身份。




过了一阵,叶修上了qq,照旧忽略职一业选手。这次沐橙有条消息。

小浪花形的气泡里托着三个字一标点。

她说,

       『想你了。』

搞这么肉麻是怎么回事儿,叶修失笑,随手回她,“几天不见就想哥啦?”


叶修想着副本里练级总是快点,自己当队长组织了个小队,准备刷格林之森。他按职业搭配找了四个人入队,便开了麦招呼大家:“都是新手吗,那我来指挥吧?”

四人听了叶修的声音,不由得一阵激灵——是个女的?!

“队,队长是女的啊,哈哈真少见。”其中一个带头说出了大家的心声。玩荣耀的女玩家本来就偏少,女玩家中的高手就更少了。这个队长说话倒大气,可谁知操作怎么样呢。

叶修无语了一会,暗暗叹了口气道,“怎么啦,还歧视女性?告诉你们,哥,额我技术可是很好的!”

“不歧视不歧视,那个,队长我不是新手,就换了个小号而已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叶修答应着,开始了思索。

“其实我也不是新手……”

“还有我。”

“我也——”

叶修不禁乐了,都是老手那感情好啊,“那太好了,”他大手一挥,进本,“来一起挑战下记录吧!”

“啊?!”队员们大惊失色。



在叶修的超高水准指挥下,众人虽不是高手但也算是熟手,执行得还不错。

一遍副本打穿,纪录果真破了。虽然只提高了一分多钟,但毕竟是上了电视,得了额外奖励的啊。

“哎呀画舟厉害!”

“高手啊!”

“还来吗队长?”

“再来嘛再来嘛。”

叶修笑了下,回复道:“继续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35)
© Gelian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