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lianken

不要关注,这边不再更新了。

【周叶】如果他不再是他05 来见面

如果说到现在为止,他经历的全部是梦一场,当他醒来不会在S市的私立医院,不会被迫继承一个女生的身份,不会莫名其妙住进别墅,而是像平时一样,醒在租住的公寓,电脑就在不远的茶几上,可以随时登陆荣耀……那么这一切叶修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然而上天在开他的玩笑。

他已经醒来好几次了,身份仍没变回去。不管是灵魂穿越还是借尸还魂,反正摊到自己身上了,除了接受还能怎么办呢。

好在,已经决定回兴欣了。

何以解忧,唯有荣耀。



第七次了。

周泽楷不由自主地把视线投向旁边的女孩,已经第七次了。

那女孩也在等地铁,旁边靠着只行李箱。她身形本就纤细,却罩着件宽松的黑色大衣,衣领竖起来遮住下巴。柔顺的发丝随意披下,衬得一张小脸清秀可人。但引人注目的却是她的眼睛。没有同龄年轻女孩的率性单纯,不懂事故,而是仿佛经历过很多很多,而呈现出的淡定超然。

女孩站姿松垮随意,一只手插在口袋,而另一只细白的手指间,用夹烟的姿势夹着一根棒棒糖。自在,悠然,又洒脱。

特别。她非常特别。她有周泽楷特别熟悉的一种气质,一种很少出现在女孩子身上的气质。

周泽楷全神贯注地望着对方,女孩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眼神,都给他一种致命的熟悉感。真是越看越觉得熟悉,越觉得熟悉便越挪不开目光。

若不是……若不是早知那人已经不在了,而且这是个女孩,他恐怕真的会控制不住上前去,喊出他的名字。

她顶着灼灼目光忽然偏过头,瞥一眼这个沉默的包装严实的青年,一对柳眉皱了皱,似乎想对这无礼的打量表示不满,最终却也没说什么难听话。

周泽楷伸手又压了压帽檐,正了正墨镜,整整风衣的衣领,故作沉稳地走开,只余潇洒背影。

“唉……”叶修等周泽楷走开,稍感轻松地舒了口气。

这个后辈刚刚盯他看得目光太灼热,让他忍不住怀疑他已经认出了自己。

不过——也是,怎么可能呢?叶修相信,就是自己亲爸亲妈亲弟弟站在对面都认不出来的。

叶修摇摇头,摇出不切实际的想法,搭乘地铁前往机场。

在飞机上,叶修竟然做了个梦。

俊美的青年在一片朦胧光晕中转过身,虽然看得不是很清,但就是能感觉到,他是在注视着自己。也许,还带着敬慕和期盼。他的动作像个慢镜头,或是写真相片,衣角带风,发尾轻扬,皆可入画。

轮回战队队长。
枪王一枪穿云的操作者。
联盟男神周泽楷。

他的脸就是招牌,再好认没有了。

周泽楷背后的光逐渐加强,衬得人身形愈加高大挺拔,如同神人。只是那光,过于刺眼了。叶修不知不觉地眨眨眼,才从微微震动的地面中感觉到什么,他恍然抬头,看见一辆大型货车的轮廓。

太近!躲不开了!

周泽楷毫无所觉。

在叶修眼中,那个挺拔身影,和另一个一去不回的身影正在叶修脑海中重合。

难以磨灭的遗憾,难以言表的恐惧,他用尽全身力气推开那个人——

“躲开!快!”

砰!!

“沐沐!有人找!她说她叫沈晔。”陈果喊了苏沐橙,心中奇怪,她怎么从没听说过这个人。

苏沐橙却是恍惚了下,匆匆答应着,然后放下手头的事,朝楼下走去。

兴欣网吧正在朝战队过渡,楼下大部分电脑已经撤了,现场有装修的师傅在测量。

一位身穿黑色大衣的女孩坐在一台能用的电脑前,打着荣耀。她旁边站着只行李箱。

给她的感觉陌生,又熟悉。

“叶修。”苏沐橙声音里有难以察觉的颤抖。

叶修闻声回头,靠着椅背温和地笑道,“来啦,沐橙。”

明明是不一样的相貌,不一样的声音,可苏沐橙知道,他还是他,他就是他。他是叶修,她的兄长。

“我来了。”

“嗯。现在回来,真像回家一样。”叶修说着拍了拍椅子,还是一样的制式。

“是呢。”

正说着,唐柔也下楼来了,她一眼看见叶修,很快了然地点点头,“欢迎回来,叶……小晔。”

“小叶?”叶修疑问道,“小唐啊,你才多大。”

“嗯,小晔。”唐柔难得调皮,“现在你好像没我大吧,而且要隐藏身份啊。”

“那行吧。主要是怕说出来大家接受不了。尤其像老板娘那样感性的。”

“说得也是,”唐柔表示赞成,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额,变回去什么的?”

“可是……叶家……”苏沐橙欲言又止。

叶修惆怅了,家人连葬礼都办完了。别提能不能回去,现在连回哪儿去都不知道呢。“罢了,先安定下来,慢慢解决吧。对了,最近有没有野图boss需求?别客气跟哥说说。”

“……”刚才不是还在叙旧吗,分分钟转移话题到荣耀上,两妹子表示这种180°转折,估计也只有叶修了。

〖沈晔,网上认识的朋友,爱好荣耀,慕名前来。〗

在苏、唐二人的介绍下,叶修用这个身份和老朋友老队友重新认识了一遍。

真(简)是(直)无(带)语(感)。呵呵哒。

终于能坐在电脑前,和boss玩耍了。叶修借了个剑客号,和魏琛奔赴前线。

魏琛玩的是一个术士,ID也叫一个术士。汗。

蓝晶骑士啊,掉落蓝白晶那个。叶修想起曾经率几百人的团队围攻过它,画面美到不忍直视。

评论(4)
热度(33)
© Gelian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