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lianken

不要关注,这边不再更新了。

一个周叶脑洞


周泽楷当上轮回战队的队长后,曾经通过巧合认识了一群匪夷所思的朋友。他们声称自己来自科技发达的布莱特星,定期到地球考察。

他们还会说中文。

他们研制了一种时光机(据说在他们的星球很普遍),但由于是第一次制造,有些性能不是很清楚,于是,希望周泽楷能够帮助他们。

但周泽楷表示没兴趣。

他很忙,而且不想当试验品。

赢得冠军和追到心仪的前辈才是正事。😊

那帮不明来历的朋友们劝了他好久,好久。

“没有危险!绝对安全!”

“我们试过了呢,你只要检验一下它的维持时间而已~^_^”

“穿梭时间,听上去就很酷!犹豫什么呢少年?”

“求求里啦~偶们在地球人生地不熟,除了里这个寡言少语的,连个朋友都没T^T,里还不帮帮偶们~”

“……”

最后还是大哥发了话——

“小楷呀,听说你心上人比你大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就难怪你追不上人家了,眼界都不一样。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好像莫名被鄙视了。(ㅎ‸ㅎ)

“表担心,我们有为你量身定做的超级无敌宇宙第一产品——拉夫牌时光机!有了它,虽然不能上天入地,但可以博览古今,虽然不能拯救世界,但可以拯救你的爱情!!”

周泽楷扭头想走。

这电视广告的浮夸推销!

但还是没走成。

他答应了为期三个半月每周至少一次的时光旅行。

去哪儿?哎呀还用说,H市咯。

第一次,他见到了十六岁的叶修。瘦瘦高高的一小只,年轻的眼睛里燃烧着希望的火。

以游戏为契机,两人相识。但一天的穿梭时间到了,他们都忘记互换姓名。

第二次,对叶修来说已经是大半年过去,难为他还记得那个荣耀玩儿的挺好的帅气大哥哥。可惜不知道名字。

再见当然高兴啊,约了几局竞技场刷了几个野图暂且不提。他们介绍了自己。周泽楷犹豫了一下,只说自己姓“周”。叶修好在不是特别计较的性子,就喊他“周哥”。

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略过。

荣耀成立联盟后,周泽楷就极少去了。

到了正常时间线的周泽楷进入轮回,穿越的事就彻底停止了。

然后周泽楷陷入了新的困境。啊啦年轻的前辈好萌好萌,好喜欢好喜欢,和现在的一样温柔!可是见不到了啊,现在的前辈眼里,自己只是普通的后辈吧,再也不能那么靠近了好难过……

拥有过再失去,和从来没拥有过,是不同的。

然后呢?

小叶在联盟里称王称霸,还时常想,周哥怎么不来了呢?技术那么好怎么不进联盟呢?他还在玩荣耀吗?怎样才能联系到他呢?

叶修发现自己对周泽楷一无所知。从来是对方主动找他,现在卸下这个主动,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
直到第五赛季,周泽楷加入轮回。

选手通道里,叶修难得没先行离开,怀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心等他的周哥。

见到第一眼,叶修就知道自己认错人了。

周哥可以是沉稳的,温和的,成熟的,才不是刚出道的小周那样稚嫩的,懵懂的,见到他会害羞的。

即使两人相貌相似如斯。

何况他根本没见过自己。

“小周啊,你有哥哥吗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叶修叫周泽楷“周哥”叫了七年,叫“小周”叫了六年。

究竟谁是谁,哪里还能分那么清。

周泽楷在第十赛季后的假期忐忑着来找叶修。

在众人刻意到明显的安排下(助攻啊),他得以和叶修独处。

叶修大概累到了,在沙发上睡得很熟。

周泽楷温柔地凝视他,时间就过了很久。

这么多年,叶修没想到还能梦见周哥。他没有不告而别,没有再也不见,他说,叶修,联盟里,等你。

醒来时,叶修不确定是否真的醒了。他看见周哥就坐在自己面前,恍惚中,他真的喊了声“周哥”,初醒的气音里还带着稍许委屈。

“我在。”周泽楷答应着,把人抱进怀里。

he!!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 Gelian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