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lianken

不要关注,这边不再更新了。

大冒险





校园故事,架空

一一一一一









“这样吧,我们也不为难你。等下第一个进来的人——”方锐说着一停,似乎在想什么说辞。

王杰希推了一下他并不存在度数的眼镜,接道:“你亲他一下就行了。”

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洗着牌,顺着王杰希的视线扫了眼窗外,才说:“这个没难度吧?”咦,我好像看见隔壁班花过来了?便宜老叶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们心太脏了哈哈,不过如果是对老叶那我举双手双脚支持!”黄少天一边说一边狂笑,“怎么样啊老叶终于马失前蹄了吧哈哈……”

叶修无奈地看着他们几个,敢情这时候玩起默契了?他清了清嗓子,“知道什么是适可而止吗?小心下局哥让你们输到高低冥迷!”

“不知西东——”条件反射接话的方锐反应过来后忽然捂住了嘴巴,明亮的眼睛里却全是笑意。

正在这时,门开了。

进来的明显不是娇俏少女隔壁班花。

喻文州垂下眼帘遮住笑,方锐和黄少天一脸看好戏的神情,只有王杰希微不可察地勾了下唇角,将意味深长的眼神藏在镜片后面。

叶修原地愣了一下,投给损友们凌厉的眼神——算你们狠!!

















周泽楷迷惑了。任谁一进门发现好几双眼镜监视着自己都会迷惑。他只是来上自习的,不是故意撞破他们秘密集会的啊!要不换一件教室好了。周泽楷想着,转身欲走。

然而屋子里五个人中有四个人情不自禁地出手,哦不,出言挽留他。

“同学帮个忙,不花时间的。”

“对对对对,帮那谁个忙吧,我代表他全家老小感谢你!”

“抓紧时间,等会人家走了。”

“老叶,不要怪命运,命运不济的应该是这位小帅哥啊。”

等等,好像混进来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周泽楷只好看向屋子里唯一一个看似正常的叶修。我们得承认,叶修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小白脸,哦不,男青年。而他一开口,不出意料就是放嘲讽。

看似正常的叶修望着周泽楷,说了句看似正常的话:“同学,手借我用一下。”

亲哪里不是亲呢,都是男的亲一下手应该没事吧?哎呦,但愿这个小帅哥别有什么心理阴影。

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,虽然不明所以,但还是交出了自己的手。

然后,他感到自己的手被小心地捧起,触感有些温有些滑。他一惊,发现那个青年正逐渐俯身,有着细软发丝的头顶渐渐显出一个发旋。俯身的动作停了一霎,周泽楷望着青年白皙的侧脸,一方面觉得自己应该把手收回去,另一方面又不愿这样做。好像,自己在期待着什么。

叶修神色凝重,他,下不去口。

但由于角度的原因,其他人是无法察觉到的。至多认为他的动作忽然慢了下来。

掌心的那只手修长有力,骨节分明,让人感觉它潜藏着无尽的力量。而此时此刻安然卧着的样子,竟有几分可爱。

捧着他的手的那双手很漂亮,是能做模特的那种漂亮。薄厚适中,骨肉匀停,看起来光滑细腻,指甲修剪得整齐干净。

真想握住好好把玩一番。

周泽楷思绪一乱,恍然察觉手背贴上了什么柔软而带有热度的东西。一触即离,他还没来得及体会,就变成了回味。



一一一一一

随时可能续

评论(3)
热度(3)
© Gelian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