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lianken

不要关注,这边不再更新了。

关于我为什么喜欢杰克






杰克是我作为渣玩家唯一一个推演全三星的角色,即使跪再多次,我依然会在扮演监管者时首选他。


就外貌而言,又高又瘦大长腿,几乎从不摘下的面具尽显神秘气息;就衣品而言,衬衫风衣加礼帽,优雅绅士非他莫属;就声音而言,低沉华丽悦耳,就连笑声都是那么苏,漫步时哼唱的曲子什么的,简直让人耳机都不舍得摘下!


杰克的身世背景也是吸引人的一大要素!双重性格一个善良温柔一个残忍嗜血反差萌不要太大!



他是迷雾中的行者,他是暗夜中的锋芒,他彬彬有礼,他清冷孤傲。低醇的声线如同美酒让人心醉,“为什么要走呢,是我,招待不周吗?”

“我喜欢她们瑟瑟发抖的样子,真可爱。”


他渴望着光明,也渴望着黑暗,前者是温暖,后者是安全。他有时在铁锈味中醒来,希望抹去自己暴戾的一面;有时冷冷嘲笑单纯的自己,真正单纯的人该如何在这个世界存活。


他在阁楼上俯视众生,他留给众生的只有重重迷雾间的剪影。






(不觉得这个设定超炫吗?)








雾刃划破了空气,百年前的伦敦大桥在歌曲中倾塌。


本体隐匿于无形,血色的微光只照亮眼前的方寸。


锋利的刀刃是他惯用的指掌,握得越紧,就越快消亡。






(超喜欢出其不意的隔板隔窗刀,虽然打中的几率不多。)

(很多人说杰克被削了,但我不管不管,就是要用杰克,反正对于我这个渣技术来说没差啦。)










杰克有很高的人气,哪怕不断有新的求生者监管者进入庄园,他始终占据一席之地。

杰克还有很多西皮,杰佣杰园裘杰……






对了,还有,杰克村村长了解一下?

屠榜第一杰克飙黑车的司机,对杰克真是爱得深沉。

(当然我也是个吹疯叽^_^,叽叽有那么~那么~好!)

据说,老理加披风已经是魔杰标配了。嗯,遇见躲远点。






(唯一的遗憾是,我没有玫瑰🌹手杖 啊啊啊啊!!)













黑暗尚有光可以穿透,而迷雾只能等待它消弭♡杰克

评论(7)
热度(10)
© Gelian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