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lianken

不要关注,这边不再更新了。

【周叶】独白(终)

今天是释疑篇!

画风可能多变。

在小周看不见的地方,究竟发生过什么?

为什么叶神会失踪?为什么再度出现?

半年多来,他去了哪里?

为什么音信全无?

一切皆有解答👇



X月X日  星期六

我觉得有必要记点什么。近期发生的事几乎可以用超凡脱俗惊天动地震撼整个荣耀圈来形容。

我的脑电波在接收到这一信号的时候,立即欢欣鼓舞地跳起了华尔兹。嗯,还是双人的。

我保持了这个秘密长达十分钟,然后就激动地去找柔柔和果果分享啦。

哦啊,差点忘了,这个秘密就是——

叶修他恋爱啦!!!

叶修作为追随荣耀女神的虔诚教徒,一度让人以为他会注孤生呢,真是没想到啊没想到,叶修也会有陷入affection的一天!ヽ(•̀ω•́ )ゝ

嗯?问我对象是谁?

哦呵呵,这就厉害了,叶修的眼光嘛——还真心不错。
长的帅不说,人家是联盟第一脸,而且荣耀玩得好,身居现任荣耀第一人的高位。

他就是,轮回战队队长——周泽楷。

粉丝怎么评价他俩来着?

昼夜交替?

你的时代后,是我共你载入史册?

分则为王,合则无双?

咳咳,好像暴露了什么。

言归正传,言归正传。

若说能有谁配得上叶修,忽略性别因素外,我首先想到的,就是他了。

兴趣相投,职业相同,人气相仿。

性格上,寡言少语和能说会道,互补啊有木有!
这俩人简直绝配。

在本姑娘的火眼金睛下,妖魔鬼怪都无所遁形。叶修那点小心思,怎么逃得过我被无数偶像剧小言垂炼出的睿智大脑?

赛事开始以来,叶修在空闲时发呆越来越多,而且那个表情,哎哎,真是春~心~荡~漾~

怎么说?看他,低垂着眼,平时锋利的剑眉半掩在细碎柔顺的刘海下边,安静熨帖,唇角微扬,他在笑,笑的和煦又满足。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在他身上,白色队服T恤被映出几点金光,他整个人都像在发光。

当时我就懵了。这个表情,已经很久很久没在叶修脸上看到了。

那是一种简单的,自内而外的开心。

毫无疑问,那是爱的力量。
因为只有爱,能给予身处黑暗的人以光明,困于逆境的人以勇气,疲惫不堪的人以幸福。它把人生最最绚丽多姿的风景指给你看。

与其说女生的第六感很准,不如说女生观察细致。

经过七十多个小时的明察秋毫,真相已经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
除了我,叶修最亲近的人,最关注的人,最有耐心的人,可以望着背影会心一笑的人,也是欣赏的人,心上的人。

周泽楷。

亲近,队友兼室友,够不够亲近?
关注,首发次次推荐,再小的失误都会指正,算不算关注?
耐心,和寡语的人能克服时常沉默的障碍交谈,还不是耐心?

很明显,叶修沦陷了。


X月X日  星期日

嗯,继续上次的。

我拿着充分的证据(偷拍)找到叶修,和蔼可亲地笑道,“咱们谈谈?”

叶修一副状况外的样子:“不训练吗,天天见面有什么好谈的?”

“感情问题哟,快从实招来!”我说着,打开了手机里特设的新相册。

“真的有……这么明显?别骗哥啊!”叶修反反复复看着照片,神情苦恼。

“哈,还好吧,是我细心,又了解你,换了别人……”

“也是,这么明显的话,小周不可能看不出来吧。”叶修莫名其妙地振作了。

“…………居然还是单恋……”我忽然不想说话了。

“没事,正好现在比赛不能分心。等赢了再说也不迟。”

“……这么肯定中国会赢?”

“呵,要没这点自信,都枉为职业选手!”他说着挑了挑眉,又是那个张扬率性的叶修。

好吧好吧,服了你了。

X月X日  星期五

没想到又来记录了。如今叶修fall in love的秘密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啦。

同伙又多了柔柔和果果。^ω^

果果听说时,激动地差点报废一台电脑——她弄翻了一杯水,热的。还好柔柔手速不低,电光火石之间,她迅速抢救了键盘,并顺手扔出抹布一块。

一阵事故后,我们的昼夜旁观小组成型了。(或说,按头小分队?)

我作为观察员,负责情报。

柔柔果果是幕后人员,负责出谋划策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会尽力撮合他们哒~   (* ̄3 ̄)╭♡

X月X日  星期一

哎,我突然想,周泽楷是个姑娘就好了。

不不不,我不歧视。叶修毕竟是我认养十几年的哥哥嘛,无论如何,我精神上还是行动上,都是支持他的。

没有人会比我更希望,他的恋爱能完美无缺。他是这么好的人,他心仪的对象,付出的感情,理应得到所有亲友的祝福。

我会祝福他,许多朋友也会。但他的亲人,我猜,是会难以接受的。当年,他们阻止了叶修的梦想,叶修因此离家出走。如今,假若他们再次阻止,叶修该怎么办?

叶修已经太累了,偶尔,他也需要一点依靠呀。


X月X日 星期日

荣耀!!|

我们赢了!!

胜利属于我们!!属于中国!!

唔,超满足~

啊啊,还有正事要记呢。

今天真是充满戏剧性呢。

叶修和家里摊牌了。那个情景,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泰坦尼克,我知道他早晚会沉,但没想到它他沉的那么快。

叶修这艘船,刚起航就遇到了滔天巨浪。

——爸,妈,叶秋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我们同行,是男的。如果你们不能接受的话,我就不回去了。

猜他们怎么回答的?不愧是一家人!

——混账哥哥你真是为了逃避回家什么借口都编的出来呀!
——老大,回家吧,虽然你年纪是不小了,可我们不是还没逼婚吗。
——赶紧回来,家里公司不能让叶秋一个人忙着,有点为人兄长的样子!哦,还有,派去苏黎世接你的人应该快到了,你跟着回国吧。

——我是认真的!

——我们也是认真的。国内为期半年的商业培训已经帮你报好名了,回来可要老实听课。

——我能拒绝吗,我觉得还是职业选手适合我。

——想都别想。


叶修几乎是被叶家保镖塞进飞机带走的。没配备手机的他只给我留了张便条,由于太不显眼被我忽视掉了。

我们一众选手找了这位领队大半天。

我都要担心死了。〒_〒

谁知道他只是提前回了国!!

不过嘛,也不是没有收获。看周泽楷的样子,震惊心痛魂不守舍的,估计知道叶修在国内就是飞也要飞回去吧。

但谁让他不知道呢?我没告诉他呀。

瑞士风景真心不错呢,秀秀也同我一样流连忘返。反正近期不忙,我们准备好好度个假~_(:з」∠)_

X月X日 星期一

回国啦回国啦。

给兴欣的礼物都寄到了吧。

将近一个月,听说叶修过得水深火热啊。被迫接受商业方面的教育不说,还是个封闭学校!每天上网时长最多两小时,他说,感觉每分钟都像马上就能回到复活点。
>_<

可怜。

叶修怕父母得知,一直没联系周泽楷。

他托我转交个礼物给周泽楷。是一枪穿云手办,限量版,DIY上色。

哎,这么有心。



X月X日  星期六

日子飞逝。

叶修快出关了。

我受托送请柬给周泽楷,那是叶修第一次主办的酒会。

见到面,我才发现,几个月以来,周泽楷似乎都不知道叶修在忙什么。他的记忆,还停在叶修失踪那天。

天呀,他的误会这么大!我有负罪感。我的锅。

还好,我在邀请人那里写的是“叶秋”。



X月X日  星期四

最后一次。

他们在一起了。

撒花        (人 •͈ᴗ•͈)♡   ☆    ❀      ❁      ❁

评论(3)
热度(34)
© Gelian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