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lianken

不要关注,这边不再更新了。

【周叶】如果他不再是他07 还是天真

训练室里的气氛,宁静中透着肃穆,肃穆中透着诡异。

陈果被吓了一跳,然后默默地将要冲出口的话咽回肚里,回头无声地带上了门。我们兴欣什么时候这么正经了,也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
众人大多表情凝重地端坐在自己的位置,手指悬在键盘上方一动不动。

只有小晔和乔一帆在嗒嗒嗒地进行着操作。

陈果弄清状况后,也果断地进了竞技场围观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不得了。

……额滴天哪,这是——传说中的指导赛?!

小晔居然在给小乔打指导赛?!

作为职业战队,谁不知道指导赛?顾名思义,是有指导性质的比赛,要求指导的那方不仅水平高,还得比另一方高出很多,同时对两个职业特性有着精准的把握,以及最重要的一项——经验。

总而言之,小晔这妹子很不一般。

她不会是哪个战队的选手吧?

陈果不由自主地表现出震惊,但为了配合房间里的气氛勉强忍着不出声。她看了看左边的唐柔,目光专注跃跃欲试;她看看右边的方锐,难得正经若有所思;她再看看对面的苏沐橙,一脸平静理所当然。包子瞪大双眼,罗辑眉头紧锁,安文逸陷入沉思,莫凡……依旧面无表情,老魏……诶,老魏呢?

一场结束,用了将近二十分钟。

叶修“有进步”的夸赞刚想说出,在嘴边绕了个弯,说的却是,“不错不错,时机都抓得很准,这对控场型职业很有利啊。”

“呃……谢谢。”乔一帆礼貌地说,虽然感觉多少有点奇怪。小晔看起来年纪很轻,又是女孩子,在荣耀上造诣却高得吓人。乔一帆也是见过世面的,即使不加私心地判断,小晔的水准也已经堪比圈中大神。他没有说出来这点,是因为从其他和小晔比试过的队友那里得看了同样的表情。

可是这样的高手,竟然不在联盟里?

这算这么事儿呢?高手在民间?

被一屋子的人目光炯炯地盯着,饶是厚脸皮如叶修也不自在起来。他搓搓手指,真诚地望回去,“还来吗?”

“……”

这妹纸真好意思,都虐过一遍了还想再虐一遍?

欺负我们没人了?

对了苏队不是还没比吗?

可是苏队怎么不上啊?

于是乎,炯炯有神的目光又汇聚到苏沐橙身上。

“沐橙妹子!不,苏队长!”方锐眼含期盼,感情饱满地呼唤着,“一切就靠您了!”

苏沐橙貌似受用地眯眼笑了笑,联盟女神的美貌不是吹的,仿佛背景都变成了那年夏末随风飘散的樱花花瓣,温暖缱绻,飘飘欲仙。

如果她没有说出那句话来自毁气氛的话。

“可是,我也打不过他呀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们想静静!!别问静静是谁!!

“沐橙,别逗他们了。”叶修无奈地打破尴尬的气氛,“其实一开始我就有这种预感了。”

苏沐橙怔了一瞬,随即笑得有点苦涩,“是我欠考虑了。”

“不怪你,”叶修走过去坐在苏沐橙旁边的座位,像以前那样抚摸着她的秀发,安慰道,“我也没多想,不知不觉玩儿得开心连换个风格都忘了,哥的技术又这么顶尖,难为他们……”

苏沐橙震惊地瞪大了眼睛,说:“你要……”

“对。我信任大家。”

“好吧,无论怎样,都支持你的。”

叶修深感欣慰。“那小唐,老板娘就交给你啦!”

“行呀。”唐柔了然地拉起还处于蒙圈状态的陈果往外走。

她们和平复过心情的魏琛擦肩而过。

唐柔送给魏琛一个同情的眼神,换来另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。

魏琛一进来就听到小晔在说——

“其实我师从叶修前辈已经五年了,”叶修缓缓说道,眉宇间有着足以乱真的怀念与哀伤,“他是我见过最伟大的职业选手,只可惜由于一些原因,我没有与他并肩作战的机会。”

苏沐橙:“……”我还是天真了,叶修哥!

叶修顿了顿,又道:“我的风格和师父有些相似……请不要见怪,二十四个职业我也都有练过,虽然比起师父还差了点,但是……”

对付我们是绰绰有余的对吗?

兴欣众人流起宽粉条泪……┭┮﹏┭┮

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走了,但还留下个小boss怎么破?!

而在场唯一知道真相的苏沐橙,宛若一个尽职尽责的观众。看,她已经端出了茶和瓜子。

嗳呀,早知道叶修不是能让人担心的人,看看,几句话把他们带得更偏了。

陈果归来时,所有人早已恢复到原状态,投入到日常训练中。她还不知道,自己从唐柔那里听到的“真相”和其他人是不同的。

居然是叶修的表妹么?我说性格咋这么像呢!可惜家人反对,不然加入战队绝对是一大助力哦!

⊙ω⊙

“周队你终于接电话啦。”苏沐橙捏着手机,冲叶修摆了个“你安静点”的手势。

叶修配合地用手指划过唇边,做了拉上拉链的动作。

“抱歉,在训练。”那边周泽楷答的中规中矩。

“没打扰你吧?”

“没,有事?”他说着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讲电话。

“嗯,上次你说的需要引荐的战法……有空的话,周末来H市吧?见见真人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周队有眼光呢,他可是叶修教出来的,人也很有趣呢。先聊聊吗?竞技场1311等你。”

“……”周泽楷觉得好笑,他什么没说,苏沐橙倒是都安排好了。那还等什么呢?周泽楷登录了他的一叶轻舟。

威风凛凛的战法红袍加身,正是系统默认的站立造型。

见对手已到,战法立即扬起战矛,矛身炫起光环潜入地下。

开场便是大招,足以显示他充沛的战意。

对手可是周泽楷呀,叶修难得手痒。暗道自家妹妹真贴心,说是找个职业选手陪他练练,一找就找上了枪王。



一一   一一

♬♩♫♪越记得清晰,越难求神似

评论(2)
热度(24)
© Gelian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